即時訊息
掌握天下

Instant Messaging

最新消息 News

朗盛集團宣布將對目前市值達24億英鎊(約27億美元)的特殊化學品生產商科聚亞展開收購攻勢
2016-09-23

朗盛集團宣布將對目前市值達24億英鎊(約27億美元)的特殊化學品生產商科聚亞展開收購攻勢。

此次併購有助於拓展雙方在潤滑劑以及阻燃劑等添加劑方面的業務。據科聚亞方面消息,朗盛對於科聚亞的股份認購價位於每股33.5美元。相較於其9月23日每股28.18美元的收盤價而言,高出了18.9%。
朗盛計劃通過動用流動資金,發行新債券等手段來完成此次交易。目前集團已通過各類高級債券和混合資本債券確保了過橋資金。此次交易預計將於2017年年中結束。    此外,朗盛還宣布將終止之前施行的2億美元回購公司股票措施。    
科聚亞首席執行官CraigA.Rogerson對公司前景表示樂觀:“此次收購將進一步擴大科聚亞在全球範圍內的影響力;公司的股東、員工以及客戶都將獲益匪淺。
朗盛首席執行官MatthiasZachert也對此充滿信心:“通過此次收購,我們確立了在添加劑市場的領導地位;公司多項投資組合的盈利能力也會更上一層樓。”